自行车🚲

期末考试缓慢更新

【HPMA】望岁月静好 (12)

包含魔法觉醒的亲友们的超大文 

oc好重的 注意避雷

喜欢记得点个红心蓝手鸭

————————————————————










      自从雷欧纳德打败了普罗米修斯之后,不光格兰芬多的学生对他肃然起敬,其他学院的学生也有意无意的往他身边凑合,这使得雷欧纳德的朋友圈一下子变大了。最近认识了好多人,以什丽为首,她周围的朋友都认识了这个格兰芬多的麦色皮肤小伙。鱼丸、诗安,还有那个吸血鬼男生名叫小段·奥斯汀,几个人聊的很嗨。什丽虽然私下帮了雷欧纳德一把,但她没有说,雷欧纳德也以为是自己的才能吸引了什丽接近他,也就表面很淡定内心尖叫鸡。

       往后的时光里,雷欧纳德的心情都很不错,学习也比以前积极了不少。虽然有很多还是不会,学的也费劲,但周围一下子多了那么多好朋友,也可以向他们寻求帮助。渐渐的就变成了一些小团体,但主要还是以雷欧纳德和克劳伦斯为主,有的时候克劳伦斯说雷欧纳德像以前的波特教授,但雷欧纳德不是很在意。学校的魁地奇比赛也都很顺利,这次的魁地奇想不到是拉文克劳赢,拉文克劳的找球手比格兰芬多更先一步找到了飞贼,夺得了冠军。这让拉文克劳自己的学院都不敢相信,鱼丸兴奋的抓住什丽的肩膀来回摇晃,知道被看不下去的艾瑞克打断。

       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动要来了,那就是的决斗比赛。在比赛中,学生们可以获得更多锻炼的机会,这也是最近几年才开始举办的活动。除了一年级不可以参加比赛之外,其他年级均可参加,人数不限。每个学院内部先进行比赛,选出一组单人一组双人,再进行四大学院的比赛,最终获胜者,单人将为自己的学院赢得六十分的加分,双人则获得一百分的加分。学生们可谓是跃跃欲试了。但作为一年级,雷欧纳德和克劳伦斯就只能作为观众了。果不其然,身边有很多人报名参加了比赛。好像除了雷欧纳德、克劳伦斯、沄枣和诗安,其他人都参加了比赛。诗安为啥不参加,他自己说他不敢去,就没有去。

       作为一大强者,奥卢自然也参加了比赛,还差一点进入了半决赛。比赛是跨年级制的,任何年纪的人都有可能碰到。比赛是绝对公平的,不会因为你年纪小就让着你,所以一般很少有二三年纪的选手能留到最后,这属实很难。奥卢的这波操作已经很厉害了。另一边的什丽也遭到了打击,进入了学院决赛,却被打败了。对手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大败也是很正常的。雷欧纳德特意去看了一眼那场比赛,两个人打的不相上下,左一道咒语右一道咒语的,看的人那是热血沸腾。但什丽败在了那一个霹雳爆炸上,那是什丽没见过的咒语,而且还打伤了她。雷欧纳德当场就红了眼,要不是一群人拉着,他就直接上去把那个人揍得头破血流了。那个凫罗尔达·希克代表赫奇帕奇参战。

       代表格兰芬多出站的是他们的级长。拉文克劳则是一个十三岁的男生洛斯·尔特,相对于其他学院来讲已经很厉害了。斯莱特林毫无例外是普罗米修斯,虽然没有打过雷欧纳德,但雷欧纳德那场属于意外,跟其他人比完全没有问题。两两一组半决赛,洛斯很快就败给了格兰芬多的级长,而凫罗尔达则败给了普罗米修斯。普罗米修斯这次来就是为了一雪前耻,对战级长时也是十分卖力,不想被人看出弊端,所以进攻猛烈。虽然格兰芬多的级长看起来十分稳重,但面对普罗米修斯的攻击也是因为一开始没有料到对面这么强势,便一下子落了下风。好几次的除你武器都被打断,普罗米修斯也意识到自己有些激动,慢慢平复内心,冷静思考,最后竟然使出了高阶的冰冻咒,但格兰芬多的级长也因此受了伤。这场比赛最终以斯莱特林获胜,普罗米修斯也为他的学院赢得了六十分。以前那些痴迷于他的粉丝们也都回来了,但他也不再是那个注重于外貌形象的花花公子,而是突然换了一种性格一般。可能是雷欧纳德对他的打击太大了,其他人都这么说。而第二天的双人比赛也以斯莱特林拿到冠军结束。决赛是普罗米修斯和那个吸血鬼男生阿克斯·奥斯汀对战拉文克劳的洛斯和普罗米修斯的弟弟莱纳森斯·尤里卡,最终还是斯莱特林获胜。看起来这个学期的学院杯是要被斯莱特林收入麾下了啊。

       紧接着跟来的就是万圣节和圣诞节。万圣节的晚会永远都是很欢快的气氛。学校里的幽灵们都出来了,在礼堂里乱飘,给学生们将自己年轻时的故事,还有讲鬼故事吓坏低年级学生的。学校的墙上挂了很多骷髅,周围摆了很多南瓜灯,糖果也是提供的哪里都有。高年级的学生们回去霍格莫德村去买一些糖果回来,晚上的礼堂更是十分欢快,麦格教授请了一支骷髅舞团,一开始吓坏了很多学生,但不得不说跳的真的很不错。波特教授还跟他们说,他小时候就看过这个骷髅舞团跳的舞,第一次也把他吓了一跳。那天晚上的晚餐也很丰盛,雷欧纳德吃的很撑,克劳伦斯也吃的比平常多了一点。

       回到休息室,迎接他们的就是无尽的派对。所有人把自己化得像小鬼一样,一直狂欢到凌晨。有高年级的去买了黄油啤酒来,大家在休息室里狂欢,最后都喝的七倒八歪。雷欧纳德也少喝了一点,奥卢直接就倒在了酒瓶子旁边,沄枣费劲的把他拖回他的寝室,还是雷欧纳德帮的忙。克劳伦斯因为睡得早,一回到休息室就直奔寝室去,雷欧纳德叫都叫不回来。

       当雷欧纳德回到自己的寝室时,已经是深夜了。他想看看克劳伦斯睡没,但他怕打扰人家,于是小小的拉开了一点克劳伦斯的帘子。下一秒,雷欧纳德醒酒了。克劳伦斯人呢?!床上怎么没人?!他不敢开灯,怕吵到别人,虽然这里也没有别人。他太着急了,直接上手拽开了被子,结果听到一声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床上是没有东西,但伴随着一声“喵——”,有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雷欧纳德定睛一看,是一只灰色的蓝猫。蓝猫懵逼的睁开眼睛,金棕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雷欧纳德。雷欧纳德一下子反应过来了,这不是那天救我的那只猫嘛!但它怎么在这里?他跟猫咪大眼瞪小眼瞪了好长时间,直到猫咪啪一下子用爪子拍在他的脸上,给他拍懵了,自己又一下子跳到床上去,将身体绻在一起,睡着了。雷欧纳德还是懵的,他摸着自己被猫拍的地方,懵懵登登的去洗漱,又懵懵登登的回到自己的床上睡觉去了。









     “所以那只猫到底是不是你啊?”

      这一大早上,克劳伦斯就要被雷欧纳德烦死了。因为昨晚的事,克劳伦斯从早上起来就被雷欧纳德跟着后屁股一直问到了现在。克劳伦斯一开始有点害怕,因为自己的事被他人知道了,这是他一直以来的秘密,家里人不让往外说的。但碰巧就被雷欧纳德看见了,这是他非常没有想到的。他每天晚上都会变成猫,因为猫有的是夜行动物,所以他有的时候睡得着有的时候睡不着。昨晚碰巧他睡着了,结果还被雷欧纳德搅黄了。他一开始很气愤,谁打扰他睡觉,结果一看是雷欧纳德,当场懵逼。因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但反应过来他打扰自己安眠了,直接给了他一拳就回去睡觉了。结果这个货从早上起床就开始问,不厌其烦的问,反正就是一直问问问,问的克劳伦斯从孩怕到不耐烦,想给他一脚踹出去,他也这么做了,结果这个家伙还是不厌其烦的问。克劳伦斯实在受不了了,一把抓住雷欧纳德的衣领,眼睛变成了动物一样的竖瞳,“你要是再逼逼以后的什么学科我都不会帮你补了。”然后一把扔下雷欧纳德自己去了魔咒课教室。


————————————————————

之前在整理剧情 拖了几天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