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放假再继续更版)

期末考试缓慢更新

【HPMA】望岁月静好 (11)

包含魔法觉醒的亲友们的超大文 

oc好重的 注意避雷

喜欢记得点个红心蓝手鸭

————————————————————








    整整一个晚上,克劳伦斯也没回来。雷欧纳德有些担心自己的室友,但也不好说出来。麦格教授好像知道些什么,所以叫他把一瓶奇怪颜色的药水放到克劳伦斯的床头柜上。雷欧纳德虽然担心,但也知道没什么用,便默默地写起了自己的作业,到点了就上床睡觉。

     第二天是周日,学生们都没没有课,雷欧纳德就一觉睡到了自然醒。睁开眼已是上午八点多,早饭时间都快错过了。他火急火燎的收拾了一下,就往礼堂跑。到了礼堂发现克劳伦斯也不在,就找到了奥卢和沄枣。

    “昨天你和克劳伦斯怎么看一半就跑了啊?后来都没看到你们诶。”奥卢问。

    “啊,昨天看到后来觉得没意思,就提前离开了。”

     奥卢和沄枣面面相觑,怎么会没意思呢?明明是自家学院打斯莱特林啊,怎么会没意思啊?而且格兰芬多还赢了呢。就在这时,几个身影来到了格兰芬多的长桌前,挡住了三人的视线。

    “你就是奥卢·尔戴?”三人一抬头过来的是几个穿斯莱特林院服的学生。为首的竟然是斯莱特林那个大名鼎鼎的校草普罗米修斯,身边跟着的他们不认识,应该是跟班。普罗米修斯看起来很不屑,但神情很认真。

    “我是。有什么问题?”奥卢直接站起来,虽然个子不及普罗米修斯高,但气场不能输。

    “就是你打伤了艾瑞克?”

    “管我什么事?是他自己撞到鬼飞球上的。我只是负责击球,谁知道他会飞过来?”

    “哼,这时候还在为自己找理由?”

    “什么叫找理由?这是事实!”

     眼看着两遍就要打起来,沄枣一脸难为情的样子,不知道怎么劝架。雷欧纳德看不下去了,也起身道:“斯莱特林原来都这么不讲道理啊。”

     话音刚落,普罗米修斯的目光直直袭来,盯着雷欧纳德反复打量。

    “怎么着?没见过帅哥?”雷欧纳德这话一出口,普罗米修斯和他的几个跟班直接笑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一次看见有人在我面前说自己是帅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切,自恋。”雷欧纳德翻了个白眼,“真当自己是啥东西啊,不就是一个被一群女生天天拍马屁的嘛?真当自己是什么东西了。”

     普罗米修斯的脸一下子黑了下来,“你说什么?”

    “我说什么你没听见啊?耳朵聋啊?”雷欧纳德更加咄咄逼人。

   “雷欧纳德...那可是普罗——”

    “我管他什么玩意儿,就是个顶着个姑娘脸的娘炮!”雷欧纳德来劲了,二话不说直接开喷。

      普罗米修斯气的脸又黑了一个度。“好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雷欧纳德·艾布纳,一个泥巴种竟敢这样和我尤里卡家的长子说话,我要让你——”

     “住手普罗!”一声呵斥从身后传来,普罗米修斯听到声音后一瞪眼,迅速转过头,看到的是毫发无损精神还很不错的艾瑞克和他身后一起来的克劳伦斯。

     “艾瑞克?”

     “克劳伦斯!”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雷欧纳德快速跑向克劳伦斯,他们的动作引来四个学院的学生们纷纷看起了热闹。雷欧纳德跑过去就给克劳伦斯一个爆栗,“你他妈昨晚跑哪去了?我还傻不拉几的在寝室里等你,结果你一晚上都没影儿,干啥去了?”

      艾瑞克在看到雷欧纳德和克劳伦斯的相处方式后一皱眉,但还是转头看像普罗米修斯。“我没事,你不用为我出头。”

     “现在已经不是为你出不出头的问题了。”普罗米修斯厌恶的看着雷欧纳德,一张漂亮的脸都扭曲在了一起。“这个泥巴种羞辱我,他怎么敢!”

     “你他妈骂谁呢!”

     “骂的就是你你个小泥巴种!”

      眼看两个人就要撕起来,艾瑞克和克劳伦斯一边一个拉开他们两个,但两个人还是吵的红了眼。

     “喂,小泥巴种,你敢不敢在今天下午的决斗俱乐部上跟我打一架?打赢了这件事就不计较了,如果输了,你就要给我擦一个月皮鞋!”

     “哼,难道你忘了?一年级是不允许参加决斗的。”雷欧纳德有理有据。

     “但特殊情况可以。”普罗米修斯不怀好意的说,“我可以跟教授申请。怎么?怕了?现在认错还来得及。”

      事情已经发展的十分激进,周围的同学纷纷过来凑热闹,奥卢和沄枣很担忧的看着雷欧纳德。作为一个一年级,本身雷欧纳德就没学过多少咒语,还是个麻瓜出身巫师,魔力肯定没有纯血家族的学生强大,这一场决斗纯纯是在侮辱雷欧纳德。一旁的什丽也在看雷欧纳德的反应,看看这个激进的小伙子会怎么做。

     “好啊,我接受。只要你能申请成功。”雷欧纳德挑眉,好像很胸有成竹的样子。

     “很好,到时候别吓得尿裤子。”普罗米修斯恶狠狠的盯着雷欧纳德,好似条盯住猎物的蟒蛇。而雷欧纳德就像一只在愤怒边缘试探的雄狮,双方的气场都很足。直到艾瑞克看不下去,对着克劳伦斯做了一个无奈的动作,然后拉着普罗米修斯离开了礼堂。普罗米修斯走之前还狠狠盯着雷欧纳德。







    “你说你!没事找事!我就离家一晚上,你就跟那个哈士奇似的开始拆学校了!”

    “可是是他先挑事的啊!”

    “那你也不能骂人家,人家可是纯血家族!”

    “纯血怎么了?!我一样能打到他!”

    “大哥你现实一点!他四年级啊!会的咒语都比你多二倍都不止!而你呢?练一个漂浮咒练了快一个星期,怎么打啊!”

    “...是哈。”

     克劳伦斯差点以为自己中了昏昏倒地。

     这俩人一上午没干别的,静练咒语了。高阶级的咒语雷欧纳德学不会,就把自己最近学的和看到的咒语都复习复习,顺便学了一个除你武器,克劳伦斯告诉他这是最常用的咒语,对付什么都很实用。

     中午吃饭的时候普罗米修斯特地朝他做了一个鄙视的动作,雷欧纳德不屑一顾,翻了个白眼。克劳伦斯看起来有些疲惫,但精神状态还够撑到雷欧纳德对战结束。在午饭结束后,本来俩人是想去练一练的,但刚想往教室走,一个熟悉的身影就走了过来,雷欧纳德转过身的时候,一下子定在了原地。

      家人们那可是什丽啊!!!

      一瞬间雷欧纳德都忘了要说什么了,他保持着做嘴半张不张的样子站在那里,手里本来要拿什么也忘了,就愣在那里。结果什丽一看他这个样子来气了,直接一脚踹到他小腿上。好么,直接踢醒雷欧纳德,因疼痛抱着小腿来回乱跳。克劳伦斯看着就疼。

     “你给我站好!”什丽看着雷欧纳德这来回蹦哒就闹挺,直接一声令下让雷欧纳德一下子站出了军姿。什丽很无语,但还是跟他讲道:“普罗米修斯怕火,我教你个咒语。”说着贴近雷欧纳德的耳朵说了一个咒语,雷欧纳德整个人已经僵住了,但还是尽力的让自己脑子清醒记住了咒语发音。什丽说完又踹了他一脚,“别老跟那个木头人似的,适当的给点反应啊!”说完看雷欧纳德疯狂点头,扶额离开了。在什丽走后,雷欧纳德简直就是一整个石化住了,最后是克劳伦斯拉着他才把他拉走。

       在比赛开始之前,雷欧纳德苦练那个咒语,咒语名为火焰熊熊,一开始只是一点小火星,后来慢慢变成了一串火焰。火焰熊熊属于高阶咒语,一般的低年级学生学不会,但雷欧纳德那是苦练第一人,费劲巴拉的终于算是搞出来一串火焰,对于他这种选手已经很不错了。就算是为了自己,他也得赢!

       比赛一开始,普罗米修斯就发动猛烈进攻,用各种高阶咒语,或者是雷欧纳德没学过的咒语对付他。雷欧纳德一开始就落了下风,胡乱的发射咒语去挡咒语,普罗米修斯把他逼得一直后退。此时台下的什丽看不下去了,悄悄念了一个混淆咒,让普罗米修斯的一个咒语没有顺利发动,雷欧纳德一看对面突然懵登了,借着这个劲儿就上去了,一个火焰熊熊直接吓坏了普罗米修斯,让他大声尖叫了一声,然后接着一个除你武器除了普罗米修斯的魔杖,接住了他的魔杖。本场比赛以雷欧纳德获胜。

     “不对!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不可能!”普罗米修斯大喊道。

     “但结果是我赢了对吧。”雷欧纳德轻蔑的一笑,“没有第二场了哦。”他直接下了台,留下一脸愤怒和满肚子疑问的普罗米修斯。

      这下雷欧纳德算是出名了,打败了普罗米修斯,斯莱特林的校草,还为自己和奥卢甚至是格兰芬多赢回了面子,当然很高兴。现在普罗米修斯的粉丝数量锐减,他自己也不常出现在公共场合,会看雷欧纳德和格兰芬多不顺眼,但不会再来搞事了。


————————————————————

在这里给赫子道个歉 赫子对不起(九十度鞠躬)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