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放假再继续更版)

期末考试缓慢更新

【HPMA】望岁月静好 (13)

包含魔法觉醒的亲友们的超大文 

oc好重的 注意避雷

喜欢记得点个红心蓝手鸭

————————————————————











      自从克劳伦斯的小猫形态被发现后,雷欧纳德突然嘴严了许多。可能是因为克劳伦斯的压迫,也可能是他自己的胡思乱想,反正最后克劳伦斯的秘密没有被说出去。白天克劳伦斯还是那个正常的脸色苍白的小男孩,而晚上就是雷欧纳德的撸猫时间。一开始,克劳伦斯还非常的不情愿,毕竟他的猫咪形态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触碰的,从小到大也就父母摸过他,现在这个一看见小动物就分外眼红的室友也要加入其中当然不行。但后来雷欧纳德说保证会从礼堂给他带很多吃的回来,克劳伦斯就稍微允许他每天的撸猫行为。当然,铲屎也是雷欧纳德负责啦(一开始都是克劳伦斯自己负责自己)。

       临近了平安夜,学生们都开始准备回家跟爸妈过圣诞。而雷欧纳德在这之前就跟父母说好了,在霍格沃茨过圣诞节。这个行为第一时间得到了父母的认可,还把家里的照相机让猫头鹰给他拉了过去,为了让雷欧纳德能拍几张照片给他们。克劳伦斯表示圣诞节要回家去过,所以已经在准备收拾行李了。平安夜那天,很多人都坐着霍格沃茨特快离开了,包括什丽和艾瑞克。这让雷欧纳德很是失望,但他也知道纯血最讲究家族团聚。于是便拉着小c(应该没人望吧?那只狗)在学校里来回逛。小c像是憋坏了一般,在雪地里来回乱窜,雷欧纳德陪他玩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拉着他躺在雪地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雷欧纳德听到不远处有声音传来。他没有起来,而是躺在地上微微抬起头。他看到不远处的树下,是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他一下子惊醒,拉着小c匍匐在雪中。由于他们周围都是刚刚玩的时候留下的雪印,有的学堆得老高,便可以挡住他和小c。虽然不太远,但他也听不清啥,只能看见波特教授靠在树杆上,马尔福教授离他很近,两个人的脸都要贴在一起了。等等,不会吧?他俩该不会是...雷欧纳德突然想到了什么,瞪大了眼睛。然后接下来,他看见了辣眼睛的一幕。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在树下热/////吻,波特教授还双臂抱着马尔福教授的脖子,反正是对于一个十一岁的麻瓜出身男巫是一个非常震惊的事。他捂着小c的嘴不敢吱声,因为他知道如果打扰了两位教授的亲/////热会是怎样不堪设想的后果。知道那俩人终于分开,波特教授还是被马尔福教授捞在怀里的,雷欧纳德诚心的翻了个白眼。直到那俩人往城堡走了,雷欧纳德才敢站起来,此时他都快冻僵了。







       回去洗了个热水澡,去礼堂参加晚会。留下来的都是不怎么认识的。但奥卢和沄枣留下来了,并表示休息室里还会有party。雷欧纳德想了想上次的万圣狂欢,可真的是不愿再参与了。晚餐他也吃了很多,麦格教授带着大家唱圣诞歌,切蛋糕,雷欧纳德吃的很开心,也很满足。走出礼堂就能看见海格教授搬来的一个很大的圣诞树放在一进大门的大厅里,高大的树上挂满了漂亮的灯火和彩色丝带,最上面还有一只精灵扮演天使。虽然跟雷欧纳德以前看到的圣诞树都不一样,但也是很独特的一种。

       雷欧纳德拒绝了奥卢他们邀请他去party的举动,自己回到了休息室,开始准备给好友们的礼物。他给克劳伦斯准备了一个玩笑性质的猫砂盆,上面还写了克劳伦斯名字的缩写。给奥卢一副魁地奇手套,给沄枣一个巧克力礼盒。给月震一个快速书写羽毛笔,给鱼丸一个悬浮镜,给诗安一个魔杖护理精油。最后就是什丽的啦。其实雷欧纳德还是没有想好给什丽这个礼物送的到底够不够排面,但听说什丽对麻瓜世界的东西有一些兴趣,于是他精挑细选,选了一个小巧但又不失高贵的女士手表,这算是这么多礼物里开销最高的了。他也写了一份精致的贺卡,放在礼盒里,告诉什丽怎么用怎么用,作为最精美的盒子跟所有礼物放在了一起。雷欧纳德给所有礼物施了一个咒语,圣诞节的早上,他们就会自动出现在想要送去的人的寝室。雷欧纳德又写了一点作业,然后进入梦乡。

         梦里,他又突然回到了那片麦田,金色的麦浪翻滚着,威风吹拂着他的面颊。麦田中间站着的还是那个黑发少女,他快跑到少女身边,这次他拉住了少女的手。那位少女转过身来,姣好的面容,笑起来可以直接将雷欧纳德迷倒,什丽的面容终于在梦中也见到了。就当雷欧纳德想要把她直接拥在怀中时,梦境消失了。一切坠入黑暗之中,雷欧纳德神色变了,他来回寻找,四处奔跑着,黑暗依旧是黑暗,不会有一丝亮光。不知过了多久,光明出现在黑暗的尽头,雷欧纳德开心至极,他快速奔向那片光明,直到重新站在光里,他才发现,他只是睡醒了而已。

         圣诞节的那天早上,雷欧纳德拆了好长时间礼物。很多人都送了他礼物,认识的不认识的,一下子多了好多东西。他从克劳伦斯那里学来了空间咒,便将自己的抽屉空间扩大了一些,以便放下这些礼物。这里他最关注什丽送了什么,当他打开那个小盒子时就被华丽到了。那是一个精致的男士袖扣,中间有一颗暗红色的宝石,边上是一圈镶着的金色边框。虽然不大,但看起来价格不菲。雷欧纳德很是珍惜,将它放在柜子的最里层。

         圣诞节的气氛很浓郁, 从学校里的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出来。公共休息室里挂满了小巧的装饰品,还有一棵小圣诞树。到处都是红绿白搭配,教室外面也都装扮了一翻。就算同学们结束假期回到学校,这种氛围也没有消失,虽然也就持续了两天就结束了。雷欧纳德一直幻想着什丽收到礼物时的表情,会不会露出很喜欢的样子,捧着礼物小的很开心。但听到克劳伦斯的话之后,也就悲伤逆流成河吧(有点夸张)。什丽看都没看别人送她的礼物就把礼物都寄回了家。查理斯家的大小姐可不屑于看那些不认识的人送的礼物,也就会看一看鱼丸和诗安送的,连她哥送她的她都没看。虽然但是,这让雷欧纳德伤心了好一会儿呢。克劳伦斯收到艾瑞克的是一个精致的小玩意儿,虽然给男生这样的东西不是很合适,但雷欧纳德到最后也没看到那个是啥。

         圣诞节就在一片祥和中过去了,大家又回到了忙碌的学习中。临近考试,所有人都在忙活考试的事情。一年级虽然没有那么多繁重的课业,但也需要好好的复习一下。克劳伦斯和雷欧纳德就几乎天天泡图书馆,复习各个相关的内容。雷欧纳德虽然背的差不多了,但克劳伦斯不行。克劳伦斯是典型的理解快,但懒的要死,慢慢的成绩也就没有雷欧纳德强了。这下变成了雷欧纳德教克劳伦斯东西了,雷欧纳德还有些小骄傲。

         最后的考试也结束了。一年级的年组第一是一个拉文克劳的男生,叫特伦斯·加菲里德。这下他可是在年组出名了,都知道年级有这么个牛逼人士。雷欧纳德的成绩比较一般,虽然都是泡在图书馆,克劳伦斯的成绩这次稍微比他好一点,但也好不到哪去。“难兄难弟”组合看着成绩,很郑重的握了握手。

         难得一个学期居然结束了,这是他们在霍格沃茨度过的第一个学年,算是比较平安吧。当他们重新回到那个红皮火车时,雷欧纳德真的感觉一切都已经截然不同。这一年经历的种种都表示着他不再是一个普通的男孩,而是一名巫师。不管父母会不会对他以后的生活感到很奇怪或者很不适应,现在他也是这个结果了。火车发出长鸣,喷着蒸汽离开了这个巨大的城堡。


————————————————————

一年级结束啦

评论(2)

热度(8)